查找“短板”专项工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缙云县人大:三举措开展蹲点调研查补“短板”活动
(发布日期:2016-04-11 11:35 )

为深入查找基层工作短板,助推农村工作开展,近期,缙云县人大常委会成立7个调研组,由常委会领导分别带队到基层农村集中开展蹲点调研查补“短板”活动。

一是进村入户“听民声”。调研组采取走访农户、座谈交流、个别谈心等方式,深入党员、村民代表、乡土能人、孤寡老弱、低保户等不同对象家中,与群众面对面、心贴心进行对话交流,充分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

二是聚焦重点“找短板”。调研中,聚焦基层中心工作、组织建设、干部队伍、村级公共服务、社会民生、基层组织规范运行和党员发展教育管理等方面找准存在的“短板”。

三是因地制宜“补短板”。根据掌握的情况和人民群众所思所盼,结合各地实际,调研组有针对性地提出补齐短板措施30多条,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以实际行动做到民情民意在一线掌握、矛盾问题在一线解决、干部作风在一线转变、发展环境在一线优化。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