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庆元县人大:三项举措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16-09-13 17:29 )

    庆元县人大将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工作任务,积极开展三项活动深化“两学一做”,巩固学习教育成果。

  开展主题活动。组织开展了“发扬传统,重温誓言”主题活动,全体党员来到红色老区斋郎参观学习,并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言。一方面,要发扬革命先辈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敢于流血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另一方面,重温入党的决心和信念,始终铭记入党的誓言,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关爱留守儿童。为促进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县人大开展以“小小心愿,我来实现”为主题的留守儿童微心愿认领活动,全体党员共认领6个微心愿,为庆元县下坞小学留守儿童送去书包、书本等学习用品和鞋子等生活用品,并鼓励他们认真学习。

  开展结对活动。县人大机关党支部与联系的乡镇(街道)下辖的一个村党支部进行结对共建,签署城乡党组织共建协议书,积极探索城乡资源共享、党员活动互促、人才队伍联培、经济社会发展双赢的有效形式,不断提高机关和农村党建工作水平。同时,与一个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结对,每年帮助解决1-2件实事。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