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市专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杜光旻到联系社区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7-07-12 17:30 责任编辑: 施期还

  7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光旻到联系社区——岩泉街道正阳社区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杜光旻一行来到正阳社区,实地查看了社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创建宣传氛围营造等工作开展情况,并考察了社区未成年人“七彩夏日”等文体活动。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正阳社区关于文明城市创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创建办、联系部门、岩泉街道关于正阳社区联系帮扶情况,杜光旻对正阳社区前期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社区抱着必胜的决心和信心,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打赢文明城市创建百日决胜战。他指出,一要树立创先意识。要充分发挥社区工作优势,自我加压,高定位,强动力,争先进位,建设示范社区;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要严格对标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要求,实行目标管理,实行挂号销号制,梳理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三要在创建主体上想办法。要善于利用网格化管理,动员引导更多社区居民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营造浓厚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氛围。四要在合力创建上下功夫。要发挥创建办、联系部门的优势,协调解决社区创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根据时间节点要求,合力推进基层一线创建工作开展。

  市人大办、创建办、财政局、环保局,区人大、创建办、环保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