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干部进代表联络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徐光文赴云和县崇头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5 18:43 作者: 云和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浏览量:


12月13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光文以人大代表身份走进云和县崇头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活动。

640 (1).jpg

徐光文在详细了解崇头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后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畅通民意、汇聚民意的重要平台阵地,要不断强化平台建设,推动代表联系群众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制度化。

徐光文强调,人大代表要继续发挥好主体作用,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优质的环境,凝聚更多的力量。要立足本职、做好工作,在自身工作岗位上勇立新功,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实现个人价值与社会进步的“双向奔赴”。要体察民情、建好真言,主动架好为民服务“连心桥”,最广泛听取人民群众意见,真正解决群众所需、所盼、所忧。要同心同向,形成合力,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来自人民、扎根人民的特点优势,共同推进各项工作深入开展,为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云和县委、人大常委会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关闭】